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远安]河口乡: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时间:2016-08-14 23:41:41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昊)8月12日,河口乡召开安委会全会暨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村(居)委会、乡直单位及企业负责人 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宜安发〔2016〕5号和远安办〔2016〕20号文件精神及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且就1月到8月份全乡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乐运敏强调要明确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时刻警醒,时刻保持安全指数高;要谋细抓实,确保排查整改得到实效;要全力督办,绝不放松要求。各单位、企业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该乡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扎实抓好矿山、建筑施工、消防、道路交通运输、危化品及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彻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快推进“两化”体系建设,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