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北汽男排十四连胜 王琛再度复出老马出类拔萃

时间:2016-01-04 17:2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主场于光彩体育馆以3比0完胜福建男排。值得一提的是“老马”马绍尔,他一个人几乎就扫荡了对手防线,奠定了3比0取胜的大势,而王琛时隔11轮再度复出更点燃了光彩体育馆全场球迷的热情。就这样,在主帅李牧的人员轮换当中,北汽男排夺下职业联赛十四连胜。

  北京队主帅李牧昨天进行人员轮换,目的就是在大战到来之前让更多的人热起来,考查板凳深度。不过面对福建队,李牧还是谨慎为先,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以25比19拿下首局。而后,在北京队以6比3领先时,凭借马绍尔连续6轮强力发球破攻,以12比3领先对手9分。李牧用张秉龙换下刘力宾,这是张秉龙本赛季首次登场。不久,比赛再度进入“老马时间”,北京队以25比14横扫第二局。第三局李牧用胡希召换下王景星,而后当王琛出场换下埃德加时,光彩馆球迷们响起热烈的掌声。年轻的自由人张振东换下老将初辉,当单庆涛换下老马时,北京队变成了全华班,一个25比17,北京队解决战斗。十四连胜!

  王琛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从联赛第二轮最后时刻登场热身之后,王琛已经11轮没有参加比赛了。当李牧昨天让其登场时,王琛自己也没想到。他说:“北京队现在阵容实力很强,而且主教练也有锻炼新人的想法,所以我不敢奢望。”

  当王琛登场的一瞬间,现场球迷给予了特有的欢呼,可见他的人气儿。后来王琛直说:“球迷们对我的欢呼,让我非常感动,这是我的最大动力。我的2016年开始了,全队还在磨合阵容,我是职业运动员,不管球打得多或少,我都要做好榜样,训练时做好对立面。一切以大局为重,取得好成绩是第一位的。”

  李牧坦言,全队进行着人员轮换,希望有所效果,其实比赛中全队拦网效果还不是很好,队员很认真,也很努力,但还是有一些问题。北京队即将接连客场挑战四川队和上海队,李牧说:“四川队拥有很好的外援,上海队也是老对手,和他们作战可谓势均力敌,而且人家是主场作战,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拼搏。” 本报记者 孔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