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科斯塔“复活” 传射建功助切尔西攻陷水晶宫

时间:2016-01-04 17:2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0轮今晨收兵,切尔西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以3比0完胜水晶宫。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切尔西帅印的希丁克迎来了上任后的首胜,球队排名也升至第14位。

  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迭戈·科斯塔杀入禁区假射真传,无人防守的奥斯卡中路包抄推射破门,替切尔西首开记录。

  在希丁克手下,科斯塔更多出现在前场中路,并成为全队进攻的支点。他经常在禁区正面做球并吸引对方包夹,为队友创造进攻空间。希丁克此举让科斯塔能将大部分体力留在禁区附近,给对手制造更多麻烦。而穆里尼奥执教之时则时常让科斯塔拉边活动,将其体能浪费在远离对方球门的区域。

  威廉第60分钟劲射破门后,科斯塔也在第66分钟近门推射破门,完成了此役个人的一助攻一进球,给他助攻的正是威廉。至此,科斯塔本场传球成功率达到75%,3次争顶赢下了其中的2次。在希丁克执教的3场比赛中,科斯塔2次出场,打进3球助攻1次。在本赛季前14场联赛中,科斯塔也仅仅打进3球。科斯塔仅用2场比赛就追平了之前在穆里尼奥执教下13场联赛取得的进球数。

  俗话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穆帅未能打开科斯塔这把锁,正是两人间的紧张关系成为其下课的主要原因。如今在希丁克的调教下,科斯塔已经“复活”,并连续为切尔西建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