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三星再次借鉴苹果:拟在美推出手机租赁服务

时间:2015-09-21 22:2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环球科技报道 实习记者 杨勇】据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20日报道,三星目前准备再次借鉴苹果,推出手机租赁服务。

资料图

  在苹果推出iPhone手机租赁计划“iPhone升级计划”之后,三星也计划在美国推出基于Galaxy 系列的租赁服务。苹果在9月9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中,宣布推出手机租赁计划“iPhone升级计划”,以鼓励用户直接从苹果零售店购买iPhone。按照iPhone升级计划的规定,用户们可以在支付了12期款项后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换购最新版iPhone。升级计划是一项期限为24个月的免息贷款计划,购买的产品包括一部iPhone和AppleCare+延期保修服务。苹果的升级计划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因为其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明显多于运营商们。

  三星正在为租赁计划定价,具体的服务价格还未明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