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小日子app”与“懒人周末”合并 双品牌独立运营

时间:2015-12-24 20:4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已是现时生活态度的显学!饭本转型的“enjoy”、城市周边旅游的“周末去哪儿”、类Pintrest图片流方式做商品推荐的“良仓”…等众多产品都在生活领域找自己的定位。强调做”泛生活方式服务”的“小日子app”也与周末旅游的“懒人周末”携手,正式宣布合并,让更多更精美更丰富的生活选择渗入每个用户身边。合并后,将实行“小日子app”和“懒人周末”双品牌独立运营,优势资源相互补强,团队架构优化整合。

  “小日子app”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精神的泛生活方式服务商,涵盖探店、周末、娱乐、匠人四大分类共计数万家生活方式夥伴的精品推荐。主力与用户交互是以app为主,分成两大主题三个分类,包括”探店-美天”、”探店-美辑”和”体验”,更有多达36种分类将丰富多样内容呈现给用户。

  而“懒人周末”是致力于城市周末周边消费的新锐app产品,2015下半年刚刚改版后优化了多种推荐算法,让用户更能被精准且切中喜好的搜索到好活动,并且透过多种主流支付方式轻松报名,自在体验。懒人周末曾经连续三个月被苹果app store推荐。

  对于此次合并,“小日子app”共同创始人 王晴表示,热烈迎接懒人周末加入泛生活方式服务的大版图。他非常佩服懒人周末在该领域取得的惊人成果与卓越的产品打造能力,更认可懒人周末对生活态度的提升与改造做了创新式的楷模引导。合并后,“小日子app”将更能强化在周末周边旅游的版图,与懒人周末并肩前行、优势互补,让一加一远大于二产生惊人效益,为中国泛生活方式的提升带来更大发展价值。合并后产品累计过两百万用户,商户资源过六千家。

  懒人周末团队共同表示,在城市旅行与周边旅游的领域深耕多年,体悟与经验累积深厚,抓住许多的优质用户与一流服务商家夥伴。值此同时能与“小日子app”共掌大旗,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带给生活态度的革命升级颠覆性的力量,都是懒人周末珍惜此次机会并快速决议合并的主因。这次的合并就如同双转子引擎的共生共助加成般,可以让彼此飞跃成长。

  两者合并,双方将能在店主资源的扩增上大幅提升。根据最新数据将可以覆盖所服务城市80%左右的优质店商资源,将会造成生活方式行业的惊人成绩。此后还会不会颠覆到更多生活服务领域的产品,甚至成为衣食住行领域的一个新标竿,要等到最终的市场真实反应来给我们回答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