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超千万用户网速超过20M 江苏电信光纤达国际领先水平

时间:2015-12-24 20:4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南京12月24日电 (王苏毅)“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光纤宽带用户已超过1000万,成为全国第一大光网宽带省!‘十一五’末,江苏宽带用户平均速度是2.5M,而目前,江苏公司宽带用户平均速度达到26M,是的5年前的10倍多26M的平均速度,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在24日举行的“引领光网新时代,共创智造新江苏”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市场总监叶辉骄傲的宣布。

  目前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光纤宽带用户已超过1000万,成为中国第一大光网宽带省!,而江苏电信宽带用户平均速度达到26M,是的2005年的10倍多。

  江苏公司市场总监叶辉表示,26M的平均速度,已达国际领先水平,这一方面得益于“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目前江苏城乡光纤覆盖已达3000万户,为居民大幅提速提供了保障;另一方面,中国电信积极响应“提速降费”号召,目前宽带的价格,已降至2011年的一半,江苏省百兆宽带用户已突破300万,百兆已渐成主流,大幅提升了平均网速。

  同时记者了解到,2016年,中国电信还将在江苏以智慧社区和智慧村镇建设为抓手,打造1000个智慧社区、2000个智慧村镇树立标杆,推动“宽带+应用”规模发展。

  “作为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为区域内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商,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全省大局,示范引领信息化产业链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肖金学表示,2016年将进一步提升光网江苏能力,“千兆引领,百兆主流”;提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三个平台的能力,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与能力支撑;提升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江苏经济,服务民生。(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