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风景>正文

石柱成功举办大学生露营狂欢节

时间:2016-08-02 11:4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通讯员 付光禄 文/图)7月29日晚,来自四川、重庆等地高校的上千名大学生汇聚石柱县黄水民俗旅游区千野草场,在璀璨的星空下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尽享清凉一夏。

  据统计,当晚的“怀念Beyond”摇滚音乐会吸引了游客及各地的Beyond歌迷共计5000余名参与。摇滚音乐会现场,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但是,到了晚上11时,有的游客忍受不住清凉的刺激,不得不拿出准备露营的棉衣裹在自己的身上。


  据了解,当晚还开展了“星空露营”、“分享微信赢特产”、“最美帐篷评比”、“主题交友”、“唱民歌赢礼品”、“千野露营烧烤会”等系列互动活动。



  活动之后,游客和部分大学生还前往各景点体验了油草河的刺激漂流、大风堡秀丽美景、云中花都鲜花烂漫、天上黄水土家大型歌舞等重庆黄水土家民俗旅游魅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