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为什么没胡歌 胡歌为什么不参加

时间:2016-09-02 19:30:58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于9月9日在北京举行,近日网曝出席慈善夜的明星嘉宾名单,有网友发现没有胡歌!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为什么没胡歌?胡歌为什么不参加?

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为什么没胡歌 胡歌为什么不参加

  Bazzar明星慈善夜开始于2003年非典,由于歌手那英的建议,第一笔筹得的善款有168000元,随后发展至今天成为一个固定的慈善项目。

  网曝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嘉宾名单:黄晓明、郭德纲、韩庚、郭奇林、陈思诚、郭敬明、陈学冬、张杰、大鹏、李冰冰、韩红、张雨绮、杨幂、赵丽颖、佟丽娅、刘涛、李易峰、谢娜、唐嫣、邓超、李晨、杨洋、王凯、王祖蓝、吴尊、林允、吴亦凡、鹿晗、井柏然、TFBOYS、吴秀波、Angelababy、李宇春、孙俪、白百何、倪妮、刘亦菲、李小璐、霍建华、宋茜、华晨宇、张艺兴、薛之谦等人确定出席。

  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为什么没胡歌?应该是档期调不开吧,大家都知道,我们老胡可是很忙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