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贾静雯女儿学说话 咘咘模仿动物叫大眼萌化网友

时间:2016-09-18 22:21:08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天,贾静雯微博晒出一段小女儿学说话模仿动物叫的视频,视频中咘咘大眼呆萌,对着镜头学起猫咪、小狗等动物的叫声,可爱模仿萌翻一众网友。咘咘还会说“拜拜”了哦!

贾静雯女儿学说话 咘咘模仿动物叫大眼萌化网友

贾静雯女儿咘咘

贾静雯女儿学说话 咘咘模仿动物叫大眼萌化网友

贾静雯女儿咘咘学动物叫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贾静雯和小8岁的修杰楷恋情修成正果,婚后生下女儿“咘咘”,爱女浑圆大眼吸引许多粉丝关注。她18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咘咘最新视频,只见才刚满1岁不久的小宝贝乖巧地坐在她的腿上,一边牙牙学语学着动物叫声,可爱模样迷倒所有镜头前粉丝。

  渐渐长大的咘咘目前已经进入学习说话的阶段,听着妈妈的提问,她学起猫咪、小狗、狮子、羊的叫声,每一种动物的声音都学得维妙维肖,特别是学起狮子时,还不忘带动作,晃动小小的身体做出“吼~”的动作,做足效果,看来继承了爸爸妈妈优良的演技基因。

  另外,网友也发现现在的咘咘比起参加节目《妈妈是超人》时期,会讲的话变得更多,视频结尾清楚地说出“掰掰”让粉丝直呼“真的长大了”,希望下次能看到咘咘完整说话的视频,多听到小美女萌萌的声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