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权志龙揪心发文 疑回应与女模私照曝光事件

时间:2016-09-19 18:42:42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大量恩爱照外流,恋情也因此曝光,今日权志龙揪心发文,疑回与女模私照曝光,透露对整起事件的无力感,令粉丝看了心疼。

权志龙揪心发文 疑回应与女模私照曝光事件

权志龙揪心发文 疑回应与女模私照曝光事件

  继水原希子后,G-Dragon再度因私照外流,与日本女模小松菜奈传出新恋情,他在instagran首度发声,PO出一张写有“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的图片,透露自己“无法控制人们”的无奈心情。

  针对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热恋消息,YG经纪公司则响应,一切仍有待确认情况,但因为是艺人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

  G-DRAGON(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词曲制作人。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而正式出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