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赵丽颖谈乔任梁去世:请大家尊重逝者

时间:2016-09-19 18:43:17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天下午,赵丽颖出席其主演的电视剧《胭脂》发布会,现场谈及好友乔任梁去世,赵丽颖当场落泪,她表示自己很难受,但每个人表达悲伤的方式不同,自己不想通过微博来表达悲伤,还请大家尊重逝者。

赵丽颖谈乔任梁去世:请大家尊重逝者

乔任梁、赵丽颖(资料图)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16年9月16日晚,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仅28岁。

  赵丽颖和乔任梁合作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也于2016年9月2日在上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