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边关烽火情"登央视 安以轩台湾公主变陕北牧羊女

时间:2015-04-08 22: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于震、安以轩、曹磊、杨清、安钧璨等出演的抗战剧《边关烽火情》将于4月12日登陆央八黄金时段。台湾偶像剧明星安以轩与大陆硬汉于震搭档堪称该剧最大看点。

  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的陕西榆林为背景,讲述了西北边关烽火岁月中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与人生成长。该剧又不单单是一部“女汉子的进化史”,战争的烽火硝烟在黄土高坡弥漫后,每个人都放弃了个人的爱恨情仇,投身到了保家卫国的战场上。

  演员于震是《中国兄弟连》里的英勇战士,是《五号特工组》里的神手特工,是《利箭纵横》中智勇双全的队长。荧屏形象一直都是铮铮好汉,表露出的真性情直逼人心。而此次出演的陕北土豪,外表看似彪悍,却对安以轩所扮演的“羊粪蛋”一往痴情。

  被昵称为“安公主”的台湾演员安以轩则一改常态,打破自己的固有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叫“羊粪蛋”的陕北姑娘,与以往的纤纤公主和娇弱女生相比,此番安以轩戏路可谓跨度不小。

  安以轩表示,以前自己都是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现,这次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刁蛮泼辣、行侠仗义的陕北牧羊女,这对自己既是个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演技的挑战。此次饰演豪放的陕北女人,除了要努力学习陕北话外,还得在寒风凛冽的黄土高原和窑洞里艰苦拍摄,每天都会在身上贴暖包和暖水袋,再偷偷在戏服里多加几件衣服才能出门开工。

  对于此次让台湾演员安以轩挑大梁出演陕北姑娘,导演曾晓欣说,当年她出演《古今大战秦俑情》中的冬儿,表演上的爆发力就让人刮目相看。冬儿为爱情赴汤蹈火的劲头和陕北高原上的“羊粪蛋”异曲同工。这次安以轩对角色的诠释同样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搭档于震也不吝溢美之词,笑言安以轩虽然个子小,但演起戏来气场强大,而且会给自己很多新鲜的刺激。

  首次和于震合作的安以轩忍不住自曝两人搞笑的亲热戏码,“我们有一场亲热强吻戏,开拍前,于震老师跟导演已经沟通好到时候怎么演,开拍后他就脸红了,刚一开始亲我就忍不住笑场了,全场工作人员也都笑爆了,本来是应该哭的。”对此,于震也笑称“自己很少拍激情戏,没有太多经验。”(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