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王宝强拄拐杖现身 称右腿腓骨骨折打了8个钉子(图)

时间:2015-04-29 23:5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南阳4月29日电(李萌) 前段时间,王宝强在录制《真正男子汉》时曾因意外受伤被迫退出养伤。今日,该节目在河南南阳举办媒体看片会,王宝强拄拐杖现身。他称自己第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但相对的,也得到妻子悉心的照顾,“老婆每天都陪着我,(我)自己心情也好,恢复得也挺快”。

  谈伤情:右腿腓骨骨折,放了钢板,打了八个钉子

  《真正男子汉》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以“新兵”身份进入部队,尽管与其他士兵的着装不同,但训练的严格程度和宿舍环境却是相同的。此外,随着拍摄画面的曝光,当代中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血性精神也得以展现。但节目拍摄不久,王宝强就因受伤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今日,王宝强身穿黑色T恤搭配深色外套,拄着拐杖现身。他大方透露伤情,“右腿腓骨骨折,放了钢板,打了八个钉子”,同时,他却不愿谈及受伤原委,“是意外受伤,我没必要描述受伤的细节,但现在恢复得很好”。此外,他也称拍摄过程中受这么严重的伤还是第一次,“人生当中很难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遇到什么样的意外”。尽管如此,王宝强却否认部队训练内容过于残酷,“挺光荣的节目,挺自豪的,再次穿上军装和战士们在一起也是很难得的”。

  谈养伤:妻子每天都陪着我

  养伤期间,王宝强曾在微博晒出头裹毛巾喝汤的照片,并笑言像在“坐月子”。谈及回家养伤生活,他称赞妻子把他照顾得非常好,“每天给我炖鸡汤、骨头汤,各种汤。养伤的时候,老婆每天都陪着我,(我)自己心情也好,恢复得也挺快,(因为)我老婆坐月子时我就是一直陪着她”。

  此外,王宝强也表示要先把伤养好,再考虑何时回归继续录节目,“先养伤,(因为)害怕第二次再受伤就会很严重”。

  据悉,《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本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