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冯远征妻子:我们是“丁克”,但一直快乐地生活

时间:2015-04-27 23:2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张曦) 27日下午,家庭轻喜剧《孙老倔的幸福》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幼斌、朱茵、梁丹妮、王晴、洪剑涛、傅淼、赵峥、周楚楚、傅天骄等出席助阵。谈到剧中的“丁克”话题,梁丹妮坦言和老公冯远征即使无儿无女,但两人一直“快乐地生活到现在”。

  李幼斌被曝剧组嗓门大

  导演:他想明确表达态度

  此次李幼斌在剧中饰演退休老工人孙老倔,不管是面对亲家母,还是儿女、孙女,他都用“咆哮”的方式相处,喜感十足。问到为何愿意出演该剧,李幼斌直言“剧本好”,并认为这部剧反应了老百姓的真实生活。

  “我觉得我和角色有5、6成相似。” 李幼斌表示自己私下嗓门也很大,这一点得到了导演曾晓欣的印证。曾晓欣说:“在片场李幼斌老师的声音大,一方面是因为角色,另一方面是他很热情,希望明确表达态度。”

  梁丹妮谈“丁克”

  “我和先生快乐生活到现在”

  在《孙老倔的幸福》中,梁丹妮饰演孙老倔的亲家母,是个泼辣的女人。她笑言自己一直期待演温柔的角色,“我生活中挺温柔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演泼辣的角色,而且还都是没老伴”。

  剧里,梁丹妮的女儿一度打算“丁克”,问到她如何看待“丁克”这一社会现象时,梁丹妮大方说:“我和我先生就是‘丁克’,(但)我们一直快乐地生活到现在。”

  另外,发布会上,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和华策影视集团就中国龙日日喜剧、中国龙华剧场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据悉,《孙老倔的幸福》将于5月3日在黑龙江卫视和广东卫视播出。

12345678下一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