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周传雄十年后来京再唱 互动环节讲述自己患病经历

时间:2015-09-27 23:3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周传雄“时不知归”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举办,此次“时不知归”演唱会,不但是他出道第25周年纪念演唱会,也是他10年后,再次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

  演唱会上,周传雄演绎了自己的众多金曲,如《我的心太乱》、《寂寞沙洲冷》《蓝色土耳其》、《记事本》、《关不上的窗》等经典。除了演绎自己的个人经典外,周传雄还演唱了他曾为其他歌手创作的作品,如那英的《出卖》、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阿杜的《哈罗》、5566的《我难过》等。演出的最后,周传雄在《黄昏》的歌曲声中,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当晚演唱会的互动环节中,周传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因胃病而暴瘦的经历,为了感谢自己的爱妻Vivian在她生病时的不离不弃与细心照顾,周传雄特别把为爱妻写过的两首作品《时不知归》及《给你的歌》带到现场演绎。当晚Vivian也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丈夫助阵。

  实习生 杨南箫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