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儿童喜剧《屌丝宝贝》之《妈妈再抱我一次》6月隆重上映

时间:2015-05-28 15:5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影视快讯: 由浙江志强文化公司出品发行的大型网络剧《屌丝宝贝》自爱微电影网、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搜狐等主流视频网播出以后,受到网友的热捧。《屌丝宝贝》第二季将于6.1儿童节登陆各大平台,第二季《屌丝宝贝》系列电影分为《蓝色的蜡笔》《疯狂宝贝》《妈妈再抱我一次》《来自星星宝贝》四部电影组成,每一部电影题材完全不同,除了第一季的主要演员:李子豪、朱一珍、周健晨担当主演外,第二部《屌丝宝贝》还加入了杨俊文、王予昕、庞涵文、陈嘉斌、多多、杨俊文、李子千,高宇星、吴吉羡、吴美希、马玉婷、毛可依、金湛、刘斯宇、沈紫馨、谢炎、徐兆轩、应政轩、几位优秀的演员。

  第二季《屌丝宝贝》系列电影之《妈妈再抱我一次》该剧是部恐惧伤感的故事。故事由一个小女孩子佳佳( 沈紫馨)在父母在外面打工被人贩子 大哥由香港著名演员(丹尼)小弟(唐大刚)绑架以后,被在公园玩耍的豆豆(陈嘉斌)丸子(多多)亮亮(谢炎)安其儿(吴美希)小格(徐兆轩)团子(花花)发现,于是几个孩子用机智勇敢的真实心理去解救被绑架的女孩子,过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感人泪下。其实故事一点也不新颖,但却真实的刨析了人性……

  演员介绍:

  陈嘉斌 艺名 豆豆 2009 年 4 月29 日出生 身高 12.8 体重 35 爱好 唱歌跳舞 比较广泛 现在幼儿园大班 2014年 4 月 参加 慈溪电视台 足球宝贝 电视大赛 获得 (亚军) 和(最佳人气奖 ) 2014 年 5月 参加 浙江少儿 顶尖模特大赛 获得 (百强宝贝)和最最潜力奖。 曾经拍戏: 有 (戚继光 ) (红三角 )(最爱男保姆) 屌丝宝贝 (妈妈在抱我一次 )中 扮演豆豆

  周芊辰 艺名张读,2008年11月,喜欢唱歌、跳舞、拍戏、走T台、户外运动。代言苏州绯色RED工作室,曾获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苏州赛区亚军、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苏州赛区铜奖,曾拍摄苏州九龙仓宣传片、苏州地铁公益宣传片、PUKKA独轮车广告,曾为苏州广电集团亲子节目《宝贝计划》做宣传和广告配音,参演电视剧《光影3》、电视剧《少林小子方世玉》、电视剧《乌鸦嘴女郎》、电视剧《乱世枭雄》、电影《江南义事》、电影《双面兽》、儿童剧《妈妈再爱我一次》、蒙牛未来星网络剧。

  吴美希,5岁半,110cm,36斤,28码鞋。喜爱表演:影视小模特,平面小模特,走秀小模特。参演经历:2015.5.9拍摄《睿狮》品牌童装秋冬新品平面画册;2015.4.16拍摄嘉佳卫视《全家去哪儿》栏目,担任迪斯尼小嘉宾;4.9录制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3.30拍摄《美的电饭煲广告》;3.23拍摄《南方电网宣传片》;2.8拍摄《屌丝宝贝-妈妈再抱我一次》饰演安琪儿;2.6拍摄《屌丝宝贝-蓝色的蜡笔》饰演小燕;2014.12.18日产汽车走秀;11.26拍摄《宝贝丫宣传片》;11.22录制《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11.14拍摄Baby熊童装2015年春夏款平面画册;11.13开塞璐贝瑶2015夏装平面画册;10.31担任第三届新广州人集体婚礼小花童;10.24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华南赛区总决赛》巧克力童装走秀

  谢炎,2010年3月24、,喜欢跳舞、唱歌,画画、拼图、旅游,打游戏,爱表演,有两年的平面经验平面小麻豆,还是一名走秀T台小麻豆,但最喜欢演戏,代表作有《乱世枭雄》《屌丝宝贝之妈妈在抱我一次》,《戚继光》,《相爱穿梭千年》

  沈紫馨 2009年10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2014年于浙江杭州开始模特培训,同年开始参演各类影视剧。热爱表演、走秀、舞蹈等。至目前为止已经过系统舞蹈培训三年。多次参加各类品牌发布会、模特时装秀、舞蹈、出演童话剧等演出经验丰富。参加2015杭州时尚周专场超级童模走秀表演、2015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晋级,决赛尚未开始)另已参加多场国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及平面模特。参加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并能演哭戏。主要作品微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中饰演被绑架小女孩佳佳。另参演《偏偏喜欢你》《武神赵子龙》《真相背后》《刺水河》等多部影视剧。

  徐兆轩 艺名 Leo 2014曾参加过《红三角》《乱世枭雄》拍摄2015年3月 4月参加童装《安奈儿 》《瓢虫贝贝》两天品牌的新品发布会。 处女作 《妈妈再抱我一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