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数博会明天开幕 360作为唯一受邀安全公司参加

时间:2015-05-25 23: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5月25日电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会议以“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机遇和挑战”为主题。360作为唯一受邀安全公司将参加本次数博会,并将全面展示其安全大数据能力及其领先的安全大数据应用。

  图:数博会360展台

  早在1980年,著名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便在《第三次浪潮》一书中,将大数据热情地赞颂为“第三次浪潮的华彩乐章”。大数据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将极大的改变社会经济和人们的生活。

  作为全球唯一也是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用互联网思维颠覆和创新传统安全产业的同时,也形成了全球领先的安全大数据优势和数据挖掘技术优势。

  此次参加数博会,360以“数据驱动安全”为主题全面展示大数据时代的安全能力、安防理念和数据优势。

  在企业安全端,360的“数据驱动安全”是符合互联网+思维的全新的安全技术体系,它包括了云端的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引擎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由360天机、360天擎、360天巡和360天眼组成的终端和边界的安全大数据采集系统。

  其中的安全大数据引擎,是大数据驱动的开放安全体系的心脏,不仅包括支撑大数据的绿色数据中心、分布式体系架构、高安全性保障等基础设施,还可以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存储、计算、搜索、挖掘、可视化技术的数据工厂,以及在此之上产生的安全智能。

  5月25日下午,360刚刚以“数据驱动安全”为主题发布了全新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安全战略和全球首个真正基于大数据的未知威胁响应系统天眼。360天眼是符合互联网+思维的全新一代未知威胁感知系统,可针对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等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未知威胁的发现与回溯功能。

  360副总裁谭晓生表示,360天眼浓缩了360对“数据驱动安全”的理解,也汇集了360在安全大数据和大数据挖掘利用方面的技术积累,也代表了360对未知威胁的不懈抗争。

  360天眼可基于360自有的多维度海量互联网数据,进行自动化挖掘与云端关联分析,提前洞悉各种安全威胁,并向客户推送定制的专属威胁情报。同时结合部署在客户本地的硬件设备,360天眼还可以对本地流量进行深度分析与存储,帮助客户实现对未知威胁恶意行为的早期快速发现,并对受害目标和攻击源头进行精准定位,最终实现对威胁入侵途径的回溯。

  在此次数博会中,360将全面展示“数据驱动安全”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全面展示多个安全大数据的可视化系统,其中包括中国网络诈骗地图、伪基站实时追踪地图、病毒木马云查杀地图和补天平台漏洞地图等危机地图系统。

  360还将大数据分析应用于搜索和智能硬件领域,并在此次数博会中深度展示其搜索产品“好搜”以及智能手表、智能摄像机、安全路由器等智能硬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