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北大青鸟15周年庆典暨2014年会 嘉华职业教育再斩最高奖

时间:2014-12-22 21:56:0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7日上午,北大青鸟APTECH201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15周年庆典在北京北大青鸟总部盛大开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王晓君、总监李京申,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经营办公室主任、创业与投资加盟部主任苏霜,北大青鸟集团执行董事徐祗祥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代理CEO薛丽,北大青鸟APTECH副总裁陈峰波,北大青鸟APTECH副总裁、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肖睿以及来自全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加盟商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嘉华职业教育集团及其旗下北大青鸟深圳嘉华中心、深圳金蛛中心、深圳信狮中心、广州俊星中心、东莞金码中心作为华南区实力领先的培训机构代表出席了年会庆典。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北大青鸟APTECH年会不仅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而且庆祝了北大青鸟APTECH成立15周年。由中国邮政授权的“北大青鸟APTECH 15周年纪念邮票”也在大会现场首发。同时,大会对2014年北大青鸟在教学质量、学员就业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培训机构颁发了北大青鸟体系最高荣誉奖项——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在本次2014年会上,嘉华职业教育依旧不负众望,再次斩获年度最高奖,至此嘉华职业教育已连续多年获得“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最高奖项。

  嘉华职业教育作为华南区实力领先的北大青鸟APTECH培训机构代表,自成立以来,经历十多年的完善发展,旗下已有深圳嘉华中心、深圳信狮中心、深圳金蛛中心、广州俊星中心、东莞金码中心5大北大青鸟培训分支机构。十多年来,嘉华职业教育一直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如今已成为教学总面积近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室30多间、专业服务器十多台、电脑设备近千台、专业图书近万本,并创建了广东省首个企业化运作、学员参与项目实践的标准化软件公司,教育体系提供教学、实训、就业一站式六星级服务的优质职业教育学校,更通过校区收购形成了莞广深三地教学联动的大型北大青鸟中心,成为了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地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IT教育机构。

  在教学管理上,嘉华职业教育从着装到出勤、从授课到学生作业、从上机课程到项目实战等各个环节上严格把关,以为学员负责为理念,深入研究教学课程设计,以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教学平台全天24小时陪伴学员学习,确保学员学习效果,能便捷、愉快的获得知识力量,快速成长。在师资上,为确保学校教育师资力量,嘉华职业教育的每一位老师都经过层层筛选,并通过总部培训认证、具有丰富IT教学经验、具有丰富的IT实战经验的金牌讲师。正是这种层层把关,每一个小环节都不错过的教育理念,才造就了嘉华职业教育如今的成就。

  在本次年会上,北大青鸟APTECH 副总裁陈峰波、市场部副经理王长乐、教学就业总监、就业部经理王丽琴等分别作了以《拥抱互联网,引领职业教育2.0时代》、《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夯实质量基础 延伸宣传价值》为主题的报告,从2015年北大青鸟整体及未来规划、扩大品牌声音、教育、就业等方面指明了2015年北大青鸟发展方向。面对崭新的2015,嘉华职业教育也有自己的发展的目标,2015年嘉华职业教育将在教员、整体教学、就业管理、教学岗位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为广大学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以更好地、更全面地支持每一个来到北大青鸟嘉华教育培训的学员成为受人亲睐的专业IT技术人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