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深圳最美纹绣师 安娜女士荣登深圳晚报悦读女郎

时间:2015-03-30 15:21:5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都说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在深圳,永远有着这么一群青春,阳光、知性的女性代表。她们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串起了美丽的光辉,闪亮了自己,照耀着别人!她们敢闯敢干,她们大胆创新,她们勇于挑战,一次次华丽转身,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令人钦佩和赞许。今天,她是深圳最美纹绣师,也是深晚悦读女郎!

 

她说:魅力女性不会满足从与别人的比较中获得优越感,而是不忘记自我的美好。她,安娜(ANAN),深圳安娜色彩形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资深形象设计师、3D揉丝眉技术创始人、中国十大金牌纹绣师、夏威夷国际时尚色彩研究机构委员、韩国釜山IBA美容大学纹绣博士.....同时也是2014年国际典雅夫人最佳魅力奖得主。无数的头衔和荣誉依然让她时刻不忘记自己的初衷“办最专业贴心的纹绣机构”,她的足迹奔踏遍了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拉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不断的探索、追寻时尚潮流,以顶尖的技术优势屹立于行业的前沿。

深圳,这座城市因为大胆创新而闻名于全世界,它集聚最一流的技术和人才于此。对于新事物,它以最快的速度吸收与消化。纹绣技术这几年在一二线城市快速发展,其中深圳、北京处于国内纹绣美容技术的领导地位。安娜(Anna)女士经过十数年的磨砺,在纹饰方面有颇高的造诣,她善于读懂客户内心表达的美,精准的定位,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把自身的美表现得更淋漓尽致。

深圳因年轻而美丽,女人因自信更有魅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