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妙然宝贝纸尿裤新品清凉上线 征名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5-03-18 18:39:2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春节过后,天气也一天天热了起来,不少妈妈开始为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纸尿裤而烦心。众所周知,在气温较高的季节里如果挑选纸尿裤不慎,就会引起宝宝屁股出现红疹、痱子等现象,为宝宝及妈妈们造成困扰。近日,为了给宝宝们提供更加贴心的呵护,香港“妙然宝贝”纸尿裤特推出新品,并在其新浪官方微博@香港妙然宝贝开展“妙然宝贝新品有奖征名”活动,让广大妈妈们用新品、赢大礼。

  据了解,“妙然宝贝”纸尿裤是由香港美满集团出品的首个婴儿护理产品品牌,因其安全的生产过程、精心的材料选择、贴心的剪裁设计,博得了广大妈妈们的喜爱。本次,“妙然宝贝”推出的新品纸尿裤是此前明星产品“超级柔爽”的超薄版,该产品中采取了一系列的创新设计:速渗导流层,扩散尿液、均匀吸收;凹凸蜂巢式面层,漩涡式高速吸收尿液,时刻保持屁屁干爽;2毫米极薄芯体技术,超吸收、超干爽;增加了前后弹性腰围,温柔护腰,防止前后渗漏。此外,该新品为出口系列产品,品质保障值得信赖。

  为了庆祝新品的上线,“妙然宝贝”还特举办了新品征名活动。在3月15日-3月25日之间,用户只需关注@香港妙然宝贝新浪官方微博,对你所支持的新品名称进行投票,并同时分享到自己的微博,便可得到新品试用装两包。如果你支持的名字最终成为新品的名字,你就有机会获得整整一年份宝宝所需纸尿裤超级大奖!

   

  “妙然宝贝”相关负责人表示,“‘妙然宝贝’系列纸尿裤自在天猫、淘宝开设品牌专卖店以来,受到了广大妈妈的广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感谢,‘妙然宝贝’希望本次推出的新品系列纸尿裤能够在炎热的天气里为宝宝带去更体贴的呵护。”

  关于妙然宝贝:

  “妙然宝贝”是由香港美满集团出品的纸尿裤。香港美满集团是专业婴儿护理产品企业,成立於2012年(公司前身具有三十多年的婴幼儿产品研发生产经验,其产品皆销往欧美地区)。公司以实现美满人生为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全力创新,致力于设计开发和生产高品质的生活用品。“妙然宝贝”是美满集团推出的首个婴儿护理产品品牌,主要产品为全线婴幼儿纸尿裤产品。过去两年来,美满集团全情投入纸尿裤业务,从设计到生产均采用国际最新技术,以国际最高标准为产品检测标准,力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护理产品。“妙然宝贝”致力于成为妈妈们的贴心小助手,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健康成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