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纯天然的呵护-----来自三草两木

时间:2015-03-25 10:18:1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春风吹来,又到了皮肤干燥易过敏的季节,护肤变得刻不容缓。很多漂亮女生都知道植物护肤,植物本来就是人类的好朋友,不仅漂亮,还能帮助肌肤美白,保湿。在爱美的女生们选择植物护肤品时,首要考虑的,是这个护肤品是否安全无刺激,其次才是护肤品的功效。众所周知,李时珍在1590年编著了《本草纲目》,中国人对中草药的研究是全世界领先的。相比西方的化学合成护肤品,东方的草本护肤更加安全无刺激。(V号:wajiji008)

  


  “三草两木”是第一次纯植物的中国护肤品牌,与“中医理念”一脉相承,在滋养皮肤的同时,完全无伤害性,真正的安全放心产品。“三草两木”出品的祛斑产品,运用植物祛斑理念,获得国家专利,“三草两木”为消费者承诺,祛斑产品28天无效退款,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保障。“三草两木”的护肤品可见多么贴心与可靠。

  在我们日常护肤时,考虑的最多的是,什么样的护肤品时最安全的。众所周知,孕妇作为一个特殊族群,她们使用的护肤品必须是安全无刺激的,这样才不会影响腹中的宝宝,所以,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可以说是最安全的。“三草两木”给消费者的承诺是,完全无伤害性,孕妇可以使用!连孕妇都可以用,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如今,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空气中飘浮着颗粒物,皮肤变得更加敏感,容易发红,户外风大,皮肤缺水的现象时有发生。护肤过程中,最需要的护肤产品就是融合补水美白和抗过敏,“三草两木”就能满足我们护肤需求,在补水美白祛斑的同时,安全无刺激,抗过敏,让敏感的皮肤得到更加体贴的呵护。

  含植物萃取精华的温和护肤品,能自然均衡调理及清新爽肤,适合各种皮肤,及敏感性肌肤使用。植物护肤,富含维他命C,可舒缓肌肤,更有天然保湿因子,可帮助肌肤吸收空气中的水份。多种植物浓缩精华,能镇定、湿润及保护肌肤,并能帮助除去斑点,加速细胞再生。更能抑痘抗炎,均衡肤质。

  在各种品牌、各种种类、各种功能的护肤品泛滥的今天,护肤专家也推荐各位爱美的女生使用纯植物的天然护肤品,让肌肤回归原始的白皙水嫩,告别化学合成护肤品的摧残,让护肤变得更加天然无刺激。只有皮肤好了,气色好了,整个人才能更加漂亮自信,还等什么?使用“三草两木”护肤,已刻不容缓!

  “三草两木”这个纯植物的护肤品牌现在广受微信平台顾客的喜爱,“三草两木”在微商圈成立的销售平台的微信号是“wajiji008”,想要体验“三草两木”带来的纯天然纯植物护肤加入这个大家庭,只要添加微信,就可以省去中间环节,购买到“三草两木”护肤品,给皮肤焕然一新的机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