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引爆微商--法岚缔:贾锋

时间:2015-03-25 22:12:2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选择大于努力——法岚缔


  电商已经成为当今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深圳法岚缔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贾锋,是一位目光长远的高级管理人才,他看中电商这一行业,放弃了公司高管职位,放弃了高薪事业,选择了互联网创业。辞职后的贾锋创建了法岚缔面膜品牌,组建了微商团队。

  创业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法岚缔品牌刚创立时,知名度很低,再加上面膜行业竞争力非常强,贾锋走到了举步维艰的境地,大量资金投入,回报却并不理想,相比过去每月大笔薪水入账,贾锋心里的落差感很大,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他日夜加班、努力开拓市场。首先,他将产品做到了最好,然后开始大力宣传。曾经作为公司高管的贾锋,有着超强的管理能力,他靠自己的努力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微商团队,他清楚地知道,一个人成功并不是真正的成功,团队的成功才是真正的辉煌。贾锋带领着法岚缔面膜微商团队,克服了创业中种种困难,一个个客户做起,一点点拓展市场,靠着顾客的口碑和团队的宣传,终于在微商圈中有 了属于法岚缔面膜的一片天地。现在,法岚缔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很多代理,这支团队日渐强大。

  法岚缔面膜一推出就引发很多地方的轰动,尤其在广西省非常风靡,几乎很多享受生活的人都使用法岚缔,在广西也拿下了广西省代理:文妮。


  全国第一次法岚缔面膜开售,就被疯抢500箱,不管男女都很喜欢法岚缔!

  法岚缔新款面膜即将上市,为了开拓更大的市场,现在法岚缔团队再次面向全国诚招代理,法岚缔团队组织能力强,为新加入的代理在线培训。未来,法岚缔会有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前景不可限量,现在加入法岚缔,和法岚缔团队一起变大变强吧!给你一个平台,法岚缔将带你畅游世界,享受生活,让你开启一个快乐开心的致富平台,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客户创造更多的回报,给代理最好的承诺!

  一片面膜环绕整个世界__法岚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