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优鲜道,巴氏鲜奶营养不流失的好牛奶

时间:2015-03-19 09:56: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 喝牛奶,为大脑补充营养

  牛奶除了不含膳食纤维外,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物质,其中大多数营养成分都作用于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

  蛋白质是人脑发育的主要物质基础,是构成人脑细胞的主要原料,与人脑的结构和机能密切相关;氨基酸是促进脑和神经系统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脂类有利于智力发育,是人体大脑细胞的结构和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乳糖为脑组织提供必要的物质基础,并且为大脑活动提供能量。

  此外,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满足人体大脑的发育对多种微量元素的需要。因此,牛奶可谓“大脑的食物”,不要鄙视喝奶健脑的好习惯。

  工作中来杯牛奶,有助于补充脑动力。亚健康的上班族经常会神情恍惚、倦意练练、脑子不转了,这些都意味着牛奶时间到了。

  

  2、睡前一小时,来杯牛奶,有助于促进睡眠。

  亚健康的上班族,下班后往往也会心系工作,满脑子都是项目进程表中一个又一个的deadline,睡意全无,“神经衰弱”成为一种状态。

  放弃安眠药,来杯温牛奶,其中的维生素B1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还有一种能够促进睡眠血清素合成的原料L色氨酸,由于它的作用,可产生具有调节作用的肽类,肽类有利于解除疲劳,帮助入睡。

  

  客户满意第一,服务感动客户 。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