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晓惠36天苗条法??走出减肥阴影,摆脱婚姻危机

时间:2015-03-29 17:54:4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是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发福的,那时候老爹开饭店,长辈们以“小孩子长身体,要多吃点”为由,拼命地给我塞各种食物,味美又量多,于是就把我养成了小胖子。我的胖子体型保持到了研究生毕业,期间经历了多次减肥,什么药物减肥、酸奶苹果减肥,结果导致营养不良,身体抵抗力下降,频繁光顾医院,最后还是反弹了。情急之下,无奈之中,在看网页时瞄到晓惠36天苗条法于是我开始了减肥之路…… 刚刚开始我有点不相信晓惠36天苗条法的效果有这么好 我就是隔三差五的按照晓惠36天苗条法也不注意饮食也没有按照晓惠老师说的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日子我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有一天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我按照了晓惠36天苗条法来还是这样!体重没有一点变化 我找到晓惠老师 我就问她晓惠老师这么我按照你的方法来这么还是不行呀?晓惠老师详细了解我的情况之后 告诉我她这个方法必须要严格的按照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失误 晓惠老师告诉我你现在严格的按照我的方法来一个月会让你有意料不到的惊喜

  从9月底坚持到10中旬,一个半月的时间,从59.5Kg降到了50Kg,腰围从78cm降到70cm。真的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减肥道路上我终于,完成了一件大事。也许这样的减肥算是成功的吧?不是!过年回家,我想着自己的肌肉应该多了,基础代谢率提高了,比过去要摄入的热量也该多了吧?结果,我放任了自己。

  体重开始回升,从过年一直到4月份,体重恢复到52Kg-53Kg,我有点泄气了,回升的体重让我不知所措,要命的是这离我45Kg的目标,差距太远。

  那段时间我闲来没事就看晓惠老师的空间,晓惠老师空间有非常多的照片和成功案例里最鼓舞我的,而我一直希望我拍婚纱照时也能穿上鱼尾服。52Kg离我的目标还差7Kg,我一个人这样努力太遥远了,于是决定还是用晓惠36天苗条法吧,这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晓惠老师真的是个很好的顾问+老师+朋友,她根据给我详细的指导。一个月之后用完晓惠36天苗条法后,就遇到我去年的那个问题,会不会也像去年那样反弹?

  我决定再用一期,看看晓惠老师给我的新方案里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新方案到手时,我才意识到去年的胡吃海喝是错误的。减肥是个过程,不是瘦下来马上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还要花时间去巩固成果,逐步提高热量摄入减少运动量,让体重和身体达到平衡。这种循序渐进的过程才是科学健康减肥的过程,不会反弹,更不会伤害身体,欲速则不达啊!

  减肥的过程是辛苦的,但是收获却是惊喜的,这个过程是调节自己体质的过程,更是证明自己意志力的过程。享受运动,健康饮食,其实也是在体验生活。

  如果你也因为那肥嘟嘟的大脸蛋,而感到自卑;

  如果你也因为那柱子似得大腿,一直不被领导重视;

  如果你也因为那长满赘肉的腰部,一直未能恋爱成功;

  如果你也因为仅仅想瘦几斤,而花掉大量金钱却还是失败;

  如果你内心的回答是:是,那么恭喜你来对地方了

  为了帮助姐妹们走出肥胖的苦恼,我根据一路走过来的经验,我自己创立了一套减肥方法,我给它起了一个酷酷的名字,叫晓惠36天苗条法。目前晓惠36天苗条法已经有将近8000多人使用过了,事实证明,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姐妹们想要这套减肥方法的话,可以加我的QQ:88436724。 下面你们可以看看一些姐妹的对比照

  这是天津的王大姐 从小就胖 减肥成功

  


  王大姐:我身高158cm,瘦身前是137斤,看看是不是胖得不忍直视,有木有,粗胳膊大肚腩,我开始减肥也买过一些减肥药吃,绿瘦呀、左旋之类的,妈呀,每次吃都把握拉得虚脱了,最开始瘦了一些,停药还没半个月就反弹到了145斤,真要人命哟。后来在网上接触到晓惠36天苗条法,效果真的很好的时候,都已经只有110斤了,现在也一直维持着这个体重,是不是比以前漂亮了很多。

  


  李女士:我是身高1.68米、没有宝宝的时候我是110算是正常体重吧,等我生完宝宝我是132斤啊现在想想太吓人了,有一天我抱着宝宝逛街看见以前上班的同事了,同事当时说我怎么胖这样啊,都不敢认识你了,胖的真难看了,我也知道她说这些都是无心的,但是真的很伤我,回家就决定减肥了,刚开始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减肥啊,我就上微信问我的以前减肥成功的好姐妹,她告诉我大琪琪苗条法,方法真的好管用,第一个月我就瘦了17斤,第二个月瘦了12斤,大家看看我的游泳圈是不是不见啦。

  


  现在是102斤

  


  江女士:我身高155cm,个子比较矮,体重128斤,用老公的话说就是“球球”,我不想成为老公眼中的球球了,我开始决心减肥,在网上寻找方法的时候,看到了大琪琪苗条法,通过了解,我认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瘦身方法,我联系了琪琪本人,听取了她的建议,两个月我瘦了28斤,现在是98斤了哦,我还会继续努力的,目标是结婚降到达体重 晓惠36天苗条法

  


  现在是瘦下来的时候

  


  大家可以去加她的QQ88436724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