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孙楠再就退出《歌手3》发生 连用4个“请原谅”

时间:2015-03-30 23:41:2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孙楠27日临时退出《我是歌手3》总决赛,引起轩然大波,在当晚接受采访向节目组、汪涵、媒体道歉之后,昨天下午3时许,孙楠更新微博,正式为退赛行为致歉。但就微博下方的评论来看,孙楠此举并未得到网友们的普遍认同。

  退出第三季《我是歌手》总决赛的第三天,孙楠在微博上用4个“请原谅”,再次将“退赛”一事推到了舆论的浪尖。他首先请总导演洪涛原谅他的“鲁莽”,又请汪涵原谅他的“任性”,再请观众原谅他的“老不更事”,最后请他的小伙伴原谅他的“简单直白”。

  然而,截至记者发稿前,洪涛和汪涵的微博并未有转发回应。而在置顶的几条评论里,网友们引用了李健曾说过的话:“在这个舞台上,任何谦让都是虚伪的,唯有全力以赴,才是对其他人的尊重!”

  就在前天,孙楠已经更新过一条相关微博,先是“感谢一直以来朋友们的关心支持,也感谢《我是歌手》的舞台给了我展现的机会”,后又澄清:“我从来没有退赛,我只是放弃了争冠的权利,我选择了第七名!”

  在发表“请原谅”的微博之前,孙楠对自己“退赛”的初衷,已然有过解释,那便是“君子该成人之美”。在孙楠看来,如果自己“过早地在踢馆赛提出,是我对这个节目的不尊重”,而在总决赛提出,则是明确地表明了“我其实很喜欢这个舞台”。因此,他认为在决赛中离开,是最恰当也最漂亮的转身。

  至于给汪涵留下了难题,孙楠曾经很肯定地表示:“我跟汪涵是很多年的朋友,汪涵非常了解我的个性和做事态度。汪涵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对我生气。”晓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