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刘恺威谈"校花"标准:头发长长的 讲话声音细弱

时间:2015-04-06 09:56:5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芳)益智青春秀综艺节目《校花与学神》,将于4月12日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节目中,“校花”和男“学神”将同台比拼,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作为明星导师之一,刘恺威笑言自己当年并不是学神,也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乖乖学生,因此接到节目邀请时,还被杨幂取笑调侃,“她看不上我,让我别把同学们带坏了。”

  《校花与学神》通过在全国选拔出16位最美校花、16名最强学神,在闯关游戏中合作与对抗,同时,每期节目还将有大咖明星助阵,与“校长”刘仪伟组成导师团,为选手助力。目前刘恺威、夏雨、张一山、杨威、萧蔷、尚雯婕已加盟。

  谈起心中的“校花”,刘恺威笑言杨幂是最好的代表,“校花就应该是头发长长的,讲话声音比较细弱的,很可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