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小小运动馆中国斩获五项大奖,在华成就受到肯定

时间:2015-03-23 17:27:5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国时间2015年3月6日-3月7日,全球领先的儿童早教品牌The Little Gym小小运动馆全球年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全球逾400家中心的负责人齐聚奥斯汀市,热议儿童早教行业趋势与发展,分享全球课程和管理经验。小小运动馆中国在本届年会上连续斩获五枚奖牌,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成就让全球伙伴刮目。 

    这是The Little Gym自1976年成立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第十九届加盟商年会。年会秉承打造小小运动馆 “不寻常的快乐”,一如既往地将分享、学习与音乐、派对完美融合,亮点多多。美丽的西部风光、牛仔风情、轻松的心情、欢快的音乐贯穿年会始末,与此同时,一丝不苟的多主题论坛有序进行,全球各个国家和不同地区的加盟商头脑风暴,分享经验和智慧,推动小小运动馆全球化创新发展。 

    亮点一:小小运动馆中国成后起之秀,拿奖拿到手软

    4个铜奖、1个金奖、1个人物大奖,小小运动馆中国将这次全球年会颁发的大奖几乎拿了个遍。这份漂亮的成绩单包括:上海长风中心荣获“全球特殊贡献金奖”,上海徐家汇、上海环球、北京太阳宫、北京翠微四家中心“全球特殊贡献铜奖”,CEO胡巍凭借其对中国市场的成就荣获“加盟商年度之星”。 


 图片一:胡巍代表小小运动馆中国领奖 
Figure 1 

    胡巍在获奖后发表感言,“4年、20个城市、45家中心,小小运动馆从2010年10月进入中国短短4年多,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课程口碑,都已经得到中国早教和儿童运动市场认可。获奖的这五家中心,凭借其国际化的服务水准、课程质量、老师授课,获得了家长和市场的公认,延续了小小运动馆这一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品质和形象。” 

    亮点二:导师制,“成长”打破国家和年龄界限 

    在年会现场,有一个极受欢迎和追捧的环节——“一对一导师交流”。30多位加盟商从全球各中心脱颖而出,他们或擅长中心运营管理,或对课程质量有特别感悟,或拥有无与伦比的市场经验等。他们坐镇成为“导师”,为其他加盟商提供15分钟面对面的个性化交流。 

    如何上最好的课?千禧妈妈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又哪些不同?如果将激发老师团队的积极性?儿童公益活动“童心鞋力”在执行中需要有哪些注意点?如何增强上课出席率……等等,这些困惑不分国界,经验丰富的导师们结合自己中心运营实况给到见解,让咨询者们视野开阔了,很受启发。 

    无疑,不论是超级论坛、集体培训,还是一对一导师交流,在小小运动馆全球年年会创造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胡巍表示,我们将世界各地的经验带回中国,将最新的儿童教育理念和运动课程融合到教学中,让中国孩子们带来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环境。 

    亮点三:干货与派对,打造不寻常的快乐文化 

    努力工作、尽情玩乐,小小运动馆全球年会与独特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美学。2天、13个主题、15场分享、7场圆桌讨论,小小运动馆在年会上体现了一贯的干货风格。
  


图片二:2015全球年会现场掠影 

    身着乡村牛仔休闲风的加盟商们,围绕中心运营和课程管理两大核心主题,在不同主题论坛和培训之间切换,一副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在茶歇空隙和晚宴时段,则又尽显幽默风趣一面。尤其在晚宴时候,加盟商们夸张搞怪,将就会气氛推向高潮。 

    2015全球年会,是小小运动馆全球大家庭的大聚会,是经验与专业的交流碰撞。小小运动馆中国此行汲取了最新的儿童教育理念和授课技巧,也收获到很多认可。五项大奖,是对小小运动馆本土化进程,所取得的成绩的认可,也让世界其他中心侧目。我们有信心,将良好的运营和教育理念传递,让越来越多家长更接纳和理解儿童教育理念,让中国孩子拥有更健康、更快乐、更成功的童年。 

    小小运动馆简介 

    The Little Gym小小运动馆(www.thelittlegym.com.cn),作为儿童运动技能和综合能力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帮助4个月到12岁的儿童在身体、智力、情感、性格和社交能力等各方面得到均衡成长,让孩子充满自信,拥有争取成功和实现自我的精神。The Little Gym自1976年诞生于美国,始终是世界顶尖的体验式学习与运动能力发展机构,迄今已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近400个教学 中心。2010年8月The Little Gym进入中国,短短四年的时间,已经遍布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沈阳等地区,全中国每年超过数万的孩子正在小小运动馆学习获取一生的成功所必需的技能和自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