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纽约第五大道万事达卡大厦项目美国绿卡万全之策

时间:2015-03-24 09:37:0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投资50万美元可轻松获取全家绿卡,并且这50万美元5年后还能返还给您,帮您做到资产保值升值,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靠谱的项目能做到!

    继旧金山猎人角项目、好莱坞星光大道酒店项目、纽约四季酒店项目后,汇加移民再次推出有美国移民局模范认证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第五大道万事达卡大厦。这意味着该项目的商业计划、资金招募、就业报告等文件已被美国移民局批准,投资人绿卡将在短时间内获得批准!

    “纽约万事达卡大厦项目”一经推出,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目前,仅70席的认购名额仅剩37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上周末,汇加顾问集团在上海浦东柏悦酒店93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分别举行了“纽约第五大道万事达卡大厦”的首发会,场场爆满,盛况空前。


在听完讲座后,不少投资人当场签约。两场首发会共有33个客户认购!

    首发会为现场签约客户准备了“砸金蛋,获大奖”的环节。由于现场签约客户众多,我们准备的金蛋远远不够啦!


    第五大道万事达卡项目方高兴的称这是他们历年来最令人惊喜和满意的首发会!上海、北京的首发会火爆非常,客户对该项目满意度可见一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