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生活家长沙首发家装APP 打通线上装修“最后一公里”(组图)

时间:2015-03-29 23:01: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生活家APP湖南地区首发现场。生活家APP致力于打造透明装修工程。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远程遥控新家装修的时候到了。今日,由生活家装饰打造的首个家装APP在湖南地区正式上线,家装消费者只需一部手机就能一键查阅装修施工进度,实现和家装公司之间的即时沟通。

  生活家装饰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黄波将该款APP比作“防坑利器”。他介绍,打造优质的装修工艺并不难,而有效的施工管理才能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生活家APP1.0版本分别推出了供设计师、项目经理、施工监理、公司管理方以及用户落地使用等不同的版本,方便消费者和家装公司之间进行即时沟通。同时,APP还提供10个大项的验收环节,并对35个小项进行标注,使生活家提供的健康整装实现在阳光下运行。

  在互联网思维深入不同行业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拥抱手机互联网被看作一次有益的尝试。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坦言,互联网不断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生活家APP的推出,为湖南互联网家装开了好头,同时也将为业主提供更为快捷方便的装修服务。


  生活家APP拥有GPS定位签到功能,生活家装饰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付翔介绍称,“GPS百米定位系统能保障业主检查项目组到场时间,随时了解项目组进场情况,监控工地进程。”

  同时,业主可通过APP监控材料入场进度,进行真伪对比来保障材料与展厅所选一致,工程环节均由项目经理、监理上传现场图片为证,业主可查看所有环节的现场图片,了解工地现场情况及进程。

  APP还拥有一个多方在线的沟通平台,实现客户、设计师、项目经理、工程监理、客服五方的即时沟通,使得问题在发生后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作者:康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