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四川盐源发生恶性刑事案件已致6死1伤(图)

时间:2015-04-30 00: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盐源县警方29日发布悬赏通报称,当地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已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通报称,木邦营村3组41岁男性村民杨元元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逃离现场时其上身穿黑色夹克,下穿灰色长裤。另一人叫毛耿火莫,穿黑色衣服,带刚炭灰色。警方在通报中还称,凡提供线索成功抓捕或直接抓获者,盐源警方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3至5万元。

  案件发生后,凉山州公安局局长等人已赶到现场督战,木里县警方也给予了大力协助。

  目前,盐源县已组织100余警力和100民兵,正在全力追捕涉案的2名嫌疑人。(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