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桂林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副书记陈小荣被"双开" 不如实申报房产

时间:2016-08-14 23:49:02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经济网桂林8月1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广西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副书记陈小荣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小荣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房产;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犯罪。

  陈小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陈小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