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2015中演院线启动优秀剧目演出季

时间:2015-03-26 09:26:4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师文静) 3月23日晚,“中演院线国家艺术精品推广工程”暨“2015中演院线中国优秀剧目演出季”在中演院线直营剧院山东省会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家艺术基金、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国家话剧院、山东省文化厅的相关领导以及多位业界知名专家,与现场16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活动开幕演出—经典历史大戏《伏生》。

  去年,国家艺术基金首次以大规模接受申报再评选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征集艺术资助项目,在“传播交流推广类”众多的申报项目中,由中演院线公司提交的《中演院线国家艺术精品推广工程》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成为国家艺术基金2014年重点资助项目。

  “中演院线国家艺术精品推广工程”致力于向社会推介国家舞台艺术的精品项目,结合“2015中演院线中国优秀剧目演出季”品牌活动,预计在今年内推广超过一百场的国内精品演出。

  作者:师文静

  (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