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梧州机场新开重庆-梧州-义乌航线 3月29日首航

时间:2015-03-29 23:01:2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西新闻网梧州3月29日讯(记者梁馨予 通讯员黎永宁)今天上午,梧州机场新开的重庆-梧州-义乌航线迎来首航,80名乘客搭乘了首航班机。

  上午9时许,记者在梧州机场看到,已经有不少提着行李的旅客来到这里等候他们梧州至义乌的首航之旅,这其中就有不少到义乌会商的梧州宝石商人。梧州市珠宝饰品学会会长陆启淼表示,因为梧州的宝石行业跟义乌的饰品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以前要先坐大巴到广州再转飞机,大概要赶8、9个小时的路程,现在可以直接从梧州机场走,2个小时就可以到了,梧州到义乌航线的开通就是大大方便了两地的商务往来。

  而另外一条贵阳-梧州-福州的航线也将于3月31日迎来首航,这两条新航线开通后梧州机场到达城市增加到了4个,通过这4个城市航空中转可到达的城市将超过30个,这无疑大大加强了梧州至各地城市之间的往来。

  

  据介绍,新航线是由原重庆-贵阳-梧州航线调整为重庆-梧州-义乌、贵阳-梧州-福州两条航线。调整后的航班时刻为:每周星期一、三、五、七四班,航班号G52763/64,重庆-梧州(7:20-9:00)、梧州-义乌(9:35-11:30)、义乌-梧州(12:05-14:05)、梧州-重庆(14:40-16:10);每周星期二、四、六三班,航班号G52777/78贵阳-梧州(08:50-09:55)、梧州-福州(11:50-13:40)、福州-梧州(14:30-16:15)、梧州-贵阳(16:50-18:00)。贵阳-梧州-福州将于本月31日首飞。梧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机场方正积极谋划梧州新机场的航线布局,争取开通至北京、上海等航线。

  作者:梁馨予 黎永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