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伍家]宝塔河社区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16-08-16 17:15:04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周舟)为了保证社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健康发展,8月15日,宝塔河社区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重点安全单位、公共聚集场所的消防器材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其中包括六一幼儿园、网趣网咖、斗鱼网咖及各餐饮单位、五小门店等场所,通过进行逐一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店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针对发现的问题,宝塔河社区工作人员将会加强后续的走访查看,从而全面提高社区的安全系数,给居民朋友们创造一个祥和安全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