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生产考量 LG新旗舰G4或继续沿用塑胶外壳

时间:2015-03-24 21:47:3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科技网站ZDNet 3月24日消息,高贵金属机身几乎是当前各家旗舰智能手机的首选,就连过去坚持使用塑胶机壳的三星,在今年推出的Galaxy S6也改用金属材质。不过LG受迫于生产因素考量,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旗舰机种 G4 传将沿用塑胶机壳。

  消息人士透露,LG 正在研发两款旗舰机G4与G4 Note,不过当中可能只有更高一阶的G4 Note采全金属设计,而G4则是沿用塑胶机壳。

  据报道,这是 LG 战术性的安排,因为如果两款手机全采用金属机壳设计,LG就必须再采购更多CNC机台;除此之外,由于生产金属机壳太费工耗时,即便是CNC 机台到位,生产排程亦赶不上G4的出货时程。G4预定在4月或5月推出。

  有鉴于上述考量,LG在G4的设计上不得不做取舍,好成就可能于下半年上市的G4 Note。若上述报导属实,G4可能是今年迄今唯一一款采用塑壳的旗舰机种,这是否会影响买气还有待观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