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福恒养殖场新建科普宣传栏

时间:2016-08-04 21:09:57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加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宣传, 不断提升农村养殖科学技术,加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服务现代农业发展,陵城区科协在富恒养殖科普示范基地新建科普宣传栏一处。

    福恒养殖科普示范基地建于2009年7月份,占地面积32亩,办公区、生产区、粪污处理区严格区分,调料车间一栋500平方米,标准化牛舍11栋,存栏肉牛500余头,母牛260头,年出栏量达到1600余头。养殖基地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无公害养殖牛肉产品”的经营理念。2012年获得农业部“无公害产地认定与产品认证”。2013年被评为“省级标准化示范场”、国家“菜篮子”工程项目建设基地及德州市“品质畜牧业示范场”。2015年6月份被省农科院定为“山东省肉牛科技示范基地”。福恒生态肉牛场作为德州市唯一一家由农科院授牌的肉牛繁育基地,一些新的技术能够在示范场转化、推广、对于我区肉牛养殖将起到很大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更好地实施肉牛繁育基地项目,满足肉牛繁育基地项目技术的转化,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对接。作为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博士实验基地,以辣木作为一种新型饲料,生产高档保健牛肉,目前以博士后张婷婷主导的课题正在实验当中。

    新建的科普宣传栏内容涉及基地简介、养殖技术普及、存栏肉牛品种介绍、领关怀等知识。


IMG_1303.JPG

新建科普宣传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