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泰安市举办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6-08-12 23:26:08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11日,泰安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泰安市科技咨询中心主任华玉臣、泰安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吉霞、泰安市经信委技装科科长郝月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国家、省、市各级企业技术中心,各创新型企业,各县市区其他企业负责人、技术中心主任及财务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吉霞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培训任务,并对参培人员提出了要求。培训会上,泰安市科技咨询中心负责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的2位专职人员分别讲解了《科技信息检索系统的相关应用》和《网络版科技信息检索系统操作实务》,引发了企业代表使用该检索系统的浓厚兴趣,会后踊跃报名登记,积极要求注册使用,短短十几分钟,就报名登记了34家企业。另外,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光和济南泉城专利商标事务所张秋霞分别讲解了《我市知识产权的相关政策》及《专利申请与保护》。

本次培训是泰安市科协、市经信委、泰安市知识产权局三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宣贯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今后,类似培训还将继续开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