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聊城市科协副主席王延飞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双创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16-08-31 19:30:03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2016年8月26日召开的全市创新创业暨科技奖励大会上,聊城市委、市政府对创新创业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聊城市科协副主席王延飞被授予全市“双创”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持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全面推进全民创新创业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创新创业工作,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8月24日印发了《关于对创新创业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聊委〔2016〕133号),决定授予刘洋等40人“创业之星”称号;授予王立等10人“科技创新之星”称号;授予窦盛冉等10人“发明创造之星”称号;授予聊城市昌吾机械厂等10家企业“创新型小微企业”称号;授予聊城市科学技术局等20家单位“双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徐斌等60人“双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创新创业典型学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创新创业政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