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市科协李士新到临邑县青少年科普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16-09-02 19:32:06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德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士新、市农科院副院长徐宪斌到临邑县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调研指导,临邑县科协负责同志陪同。

    临邑县德平镇富民家庭农场场长魏德东向李士新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构想。李士新肯定了德平镇富民家庭农场在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科普活动方面的成绩。李士新要求,富民农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步伐,让基地在青少年科普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一要走出去,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提升基地的标准,完善基地的功能,把基地建设好。二要聘请专家对基地的作物品种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增强科普基地的科普效果。三要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作,多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发挥好基地的科普作用。县科协要跟上工作,帮助富民家庭农场解决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指导,多组织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最大限度的发挥青少年科普基地科普教育的功能,推动临邑县青少年科普工作上水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