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风景>正文

狂野七夕,重庆龙浒峡漂流邀您来湿身,356元情侣套票免费送!

时间:2016-08-02 12: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七夕将近,在热情似火的盛夏,漂流无疑是最为凉爽刺激又考验默契的游乐项目了。

  让大家见证你们的爱情吧!从今日起,重庆龙浒峡漂流联合重庆北京吉普车友会和网易重庆推出“狂野七夕,激情湿身”免费送票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面向全重庆征集7对甜蜜情侣,并送出价值356元的重庆龙浒峡漂流情侣套票!

  酷炫吉普 免费全程护航

  重庆龙浒峡漂流景区位于巴南区安澜镇,由重庆龙浒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距主城区仅有30余公里,自驾时间仅需半个小时。

  据了解,重庆北京吉普车友会为本次七夕漂流活动提供了16辆炫酷的‘北京吉普212’,组成吉普车队,由重庆市区出发,将7对情侣免费送至巴南龙浒峡。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情侣们留下精彩瞬间,活动结束后情侣们可免费领取照片。

  全程车费门票费全免,无需你掏钱,直接过来玩,还不赶紧来参加!



  情侣漂流 更爽更浪漫

  据悉,为了让情侣们在漂流中享受二人世界,重庆龙浒峡漂流特配备漂流船,让你与心爱的人在漂流河道中穿暗河、越险滩、追激浪、过回旋,尽情体验激情与浪漫。

  据了解,龙浒峡漂流全长5000余米,总体落差180米,最大落差达15米,连续落差1000余米。漂流全程大小落差接连不断,漂流过程跌宕起伏,刺激无比。龙浒峡漂流河道位于幽深的峡谷之中,两岸风光秀丽,青山滴翠,河水清澈见底,水质甘甜,是七夕来临之际情侣们回归自然的一个绝好去处。

  参与方式

  关注重庆龙浒峡漂流官方微信(微信号:lhxplwx),直接获取活动链接,进入活动页面输入姓名电话等信息即可,后台将随机抽取7对情侣,获得免费漂流机会。


  漂流活动将于8月7日9:00——15:30正式举行,届时请获奖情侣们做好漂流着装准备。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龙浒峡漂流所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