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马蓉妈妈徐红新微博评论乔任梁抑郁症去世原因:太想红

时间:2016-09-20 22:16:17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自从王宝强宣告马蓉出轨之后,有了一个名为马蓉妈妈徐红的微博,多次在微博中评论马蓉和王宝强婚姻的大小事宜,句句护女心切。9月16日,男星乔任梁抑郁过世,马蓉妈妈微博直接转发评论,称乔任梁抑郁离世是想红想得太着急了。

马蓉妈妈徐红新微博评论乔任梁抑郁症去世原因:太想红

微博截图

  马蓉妈妈徐红新微博表示:孩子啊是不是压力太大了?长得不赖,选秀成绩不错,歌也唱了戏也演了,真人秀也参加了,就是不火是不是着急抑郁了,多少男明星中年以后才火,娱乐圈水深,乔任梁你这一去恐怕不是五年十年了,如果最开始你就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安安静静的谈场恋爱,结婚生子,多好。逝者已矣一路走好多可惜…安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