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刘国梁被批不懂球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6-09-20 22:19:59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9月19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开微博,自嘲:“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并晒出多张里约奥运会期间“国胖队”的照片。里约奥运会,有网友吐槽刘国梁是“不懂球的胖子官员”的段子红爆网络。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刘国梁被批不懂球是怎么回事

刘国梁

  里约奥运会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网红。而近期张继科、马龙可谓红遍体坛和娱乐界,作为前乒乓球传奇和现功勋教练的刘国梁显然有点out。刘国梁开微瞬间引来球迷围观,“刘月半你终于来了”还提醒张继科等球员要小心。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刘国梁被批不懂球是怎么回事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千呼万唤终于始出来的刘国梁教练终于开通了微博,微博画风预感也是个新晋段子手。

  刘国梁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6027167937

  网友评论:

  @Super_Super_Super_Driver:目测会成为国胖界的举报博[喵喵]一有哥们儿搞事情就艾特我们歪脖

  @洋洋喜气洋洋得意洋洋:心疼继科儿,又要取关一个人了

  @科科的玉坠:终于有地儿给张继科告状啦!

  @wanvvvv:好!张继科要关注你然后再在熟人堆里进行取关活动了!

  @嘹亮的hcy:今天要在微博上批评两个人…一个张继科,一个许昕…

  @我是浪里小黑龙:@A方博 网红的日子不多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