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倪妮撕烂与Angelababy合影 曾被井柏然嫌品味差

时间:2015-08-02 23: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张曦) 2日,电影《新娘大作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倪妮、井柏然出席助阵。由于Angelababy未到场,倪妮为了还原片中的剧情,更当众撕烂与对方的合影海报。

  倪妮撕烂与Angelababy合影

  首次演喜剧压力不小

  电影《新娘大作战》讲述了倪妮饰演的马丽和Angelababy饰演的何静是一对闺蜜,但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反目成仇、展开“斗脸斗胸斗幸福,拼钱拼命拼男人”的搞笑故事。

  倪妮表示,虽然电影中马丽的性格非常要强,但自己在生活却刚好相反,“我特少和朋友翻脸,刚进大学时因生活习惯不一样,和室友互相看不爽,但时间久了就特别要好”。

  发布会上,为了重现剧里的情节,倪妮现场撕掉与Angelababy的合影海报,并隔空喊话:“baby下次撕回来!”

  对于第一次拍喜剧,倪妮坦言压力不小,“我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不知道一个人演戏时应该怎么做,所以一度特别着急,但导演给我很多信心”。

  井柏然曾嫌弃倪妮品味差

  自认无法与何炅相比

  看到倪妮撕海报的场面后,井柏然笑言自己完全是来看热闹,并打趣问倪妮:“你怎么跟谁都相处不好,跟谁都撕。”他表示自己此次被倪妮的演技震惊,“这跟我认识的她完全不一样,觉得女神形象全碎了”。

  曾与井柏然合作拍摄《等风来》的倪妮表示,自己在看完《捉妖记》后,变成了对方的粉丝。她不仅调侃井柏然如今更加臭美,还爆料称曾被对方嫌弃“品味差”,“因为我那时总穿有小尾巴、小耳朵的衣服”。

  井柏然此次在片中饰演综艺节目主持人,对于何炅的客串,他谦虚表示无法与对方相比,“我从小看着他的节目长大,都是在模仿他”。

  据悉,电影《新娘大作战》将于8月20日在全国上映。

12345678下一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