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海南18家走私冷冻肉企业上黑榜

时间:2015-05-15 23:33:4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商报讯(记者姜飞实习生陈王凤)去年以来,海南不断加强对销售走私冷冻肉类产品企业(个体户)的监管力度,开展多次大规模的专项打击行动,然而,仍有个别企业(个体户)顶风作案。昨日,海南省食药监局公布了18家存储销售走私冷冻肉类产品企业(个体户)名单。

  据了解,4月29日,省食药监系统进行了继去年8月份以来,第5次全省范围内统一行动,共检查302个冻库和销售摊点,对涉嫌储存销售走私肉类制品的该18家企业(个体户)进行了查处,扣押涉嫌走私肉类产品食品2.3吨,主要有鸡爪、鸡尖、猪肚、牛肉等10多个食品品种,分别来自美国、日本、阿根廷等9个国家(具体详情见附表)。

  省食药监局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省食药监部门在强化对肉制品生产企业、肉类批发市场、集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监管的同时,将继续保持打击走私肉类产品的高压态势,以从根本上消除走私冷冻肉类产品对消费者健康的危害。对于此类违法企业和个人在继续向社会曝光的基础上,将依法加大惩处力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