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5”大型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时间:2015-11-25 22:04:5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旨在梳理盘点年度中国精彩、中国双创,展现中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和科技智造新成就的大型网络宣传推广活动——“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5”,11月25日在北京启动。

  活动新闻发布会25日下午在中国搜索发布厅举行。据中国搜索副总编辑赵嘉麟介绍,此次大型网络专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由中国搜索联合加多宝集团共同主办,并邀请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新闻媒体、商业网站、创客网站、创新企业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

  中国搜索总裁周锡生说,即将过去的2015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加强和创新宏观调控,有效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巨大成就,社会正能量迸发,举国上下点赞,举世瞩目钦佩。“互联网+国家行动计划”激起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双创”释放了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发展的新能量新潜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新的奋斗目标,吹响了新的伟大进军号,“十三五规划”纲要为我们展现了无限美好的前景。中国搜索主办此次大型网络专题活动,为的是更好地配合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地梳理和激发全国正能量,并向全世界展现、传递、传播中国的正能量。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其表示,加多宝一直致力于品牌创新,并于2015年在中央“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的伟大号召下,主动战略升级,推出金罐,打造 “金标准”体系,并作为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亮相米兰世博会,向全球推广凉茶文化。同时,作为快消行业第一个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凉茶品牌,金罐加多宝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互联网+国家行动计划”,引领创新热潮。多项革新,令金罐加多宝荣获有工业绿色设计诺贝尔奖之称的“2015IDF国际创新奖”,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全面开启了民族饮料品牌进军国际舞台的“黄金时代”。

  据介绍,“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5”大型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分为四个阶段:活动启动、新闻发布,网络手机微博微信推选、案例征集分享,综合评选,评选揭晓。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精彩中国”“创新中国”“创客中国”“创新城市”“中国品牌”“中国智造”六大部分,其中“精彩中国”分为新闻篇、故事篇、人物篇,“创新中国”将征集、推评、展示、分享中国创新科技、创新企业的先进案例,“创客中国”将征集、推评、展示全国创新创业园、创客先锋人物。

  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七大中央媒体联合创办的中国搜索作为国家权威搜索,将充分运用强大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搜索、聚合和大数据分析处理功能,通过严格规范的网上手机微博微信推选、案例征集、经验分享和综合评选评审程序,通过新媒体社交互动功能,对年度正能量新闻事件、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城市、创新品牌、中国智造等进行全面、公正、客观的梳理评价,为正能量点赞,为中国点赞。

  中国搜索将为“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5”专门开设官方网站,推出大型网络专题。本次征集、推选、投票活动坚持群众自愿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弄虚作假。如发现刷票、拉票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资格。整个活动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防范和杜绝任何形式的虚假和商业运作。中国搜索专门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10-87869822,监督邮箱:dz2015@chianso.com ,欢迎大家监督。(中新网产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