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鸿金宝:股市买教训 P2P找安慰

时间:2015-07-27 10:5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自5100点以来的股灾在资本市场血雨腥风,大量投资人回到解放前不说,很多因此血本无归,甚至登上天台,此时的抱怨对于这些处于崩溃边缘的投资者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出于避险的目的鸿金宝在此倡议风险承受力较弱的股民朋友,不妨腾出一部分资金投入到P2P等收益较高但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上来,待股市明朗再进入不迟。

鸿金宝

  年初,由于股市节节攀升,许多P2P投资者经受不住诱惑纷纷提现杀入股市,时值今日亏得面目前非时,才想起“假如当时把钱都放在P2P金融平台,每月坐收稳定的收益,这个时候正是带家人出去度假旅游,而不是整天憋屈地呆在家里,等待家人的数落和朋友的教训了。”不过可喜的是很多股民开始认识到中国股市的不成熟,暴涨暴跌是常事,抛出股票重新选择风险可控的P2P投资。

  笔者的一位朋友在撤离股市后顿悟到:经不了股市的诱惑,把准备与女朋友的结婚钱,再加上融资的钱差不多80万,在5000点的时候冲进股市,现在剩的一半不到,眼看着与女朋友结婚的事即将泡汤,现在后悔死了。为了挽回些许损失,笔者的这位朋友表示将努力工作,把剩下的钱全部投入到鸿金宝P2P平台,安享15%的利息。

  鸿金宝平台以安全稳健著称,在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力求为投资者带来最大的收益,这与很多厌恶高风险的投资者理念不谋而合,因此颇受关注。并且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零坏账的记录,是投资者值得托付的平台。

  本轮股市的下跌,从某些方面来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投资者花大钱买来的血淋淋的教训,有利于今后更好的认知投资和资产配置,有效的提升投资水平,避免在以后的投资路上犯同样的错。

  现在加入鸿金宝,新老用户在注册或投资时只要填写邀请码:H1MNEY,就可以享受额外0.5%加息,赶快行动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