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福建银泰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情牵贫困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5-07-24 13:18:22    来源:新华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福建省银泰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公益组织安溪县志愿者协会“爱心妈妈之家服务队”,为泉州爱心妈妈清源山公益点的贫困孩子、孤儿送去50套定制的课桌椅,500斤大米及300斤食用油。活动当天,“银泰金融骑行俱乐部”的叔叔阿姨们也自发组织骑行上山,为那些贫困孩子、孤儿送去家庭般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参加活动的人,除了福建省银泰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及银泰金融骑行俱乐部外,还有几个与那些孤儿年龄相仿的小志愿者。当天,这些小志愿者为山区儿童送去了新课桌椅,带着他们看书、写字、讲故事。

  来自泉州市实小五年级的陈钇澔同学在与贫困孩子告别时,迟迟不愿离开。内向、不善言词的他,用简单的承诺流露出他的真感情:以后我要经常来陪你们。



  据了解,在爱心妈妈许锦全的组织下,“爱心妈妈之家”目前已寄养着50多名的贫困生、孤儿,长期帮助贫困老人232名、资助贫困学子243多名,救助重大疾病患者一百多名,每月固定资助50多名的贫困学生,累计发动充分运用这心人士和企业募捐三百多万元帮助山区弱势群体和重大疾病患者二千七百多人次。

  福建银泰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首家工商注册的专注于金融行业的专业服务团队。银泰金融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厦门广道创业投资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确立了管理培训、信息业务系统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知识流程外包、劳务派遣及办公采购与金融物流六大主要业务板块。(黄正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