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2015罗格朗低压电器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5-02-27 21:14:1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1月23日,罗格朗低压电器2015年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在云南省大理州海湾国际酒店宴会厅举行,公司三大业务模块的销售精英及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商新年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大计。

  会议伊始,罗格朗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先生和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 LAMIERI先生分别对与会全体成员做了开场发言。STUTZ先生着重强调加大市场投入,强化品牌建设;Andrea先生结合2014年的亲身实践成果,要求“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之后,低压团队销售总监柳际文、卡博菲团队销售总监潘立新和UPS不间断电源全国销售负责人蓝烨华分别就“构建客户端支持系统”、新的市场拓展和管理方式以及“新事业、新机会”等内容与全体成员分享与互动。晚6时,气氛最为热烈的年度颁奖盛宴正式开始,销售团队和经销商代表们共同见证了16项大奖的分享喜悦!

   

   

  盛宴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彝人跳菜、白族传统婚礼节目掐新娘、象征幸福吉祥的傣族特色孔雀舞,以及热情奔放的藏族祝酒歌,将整台晚宴气氛推向高潮。然而让全场沸腾的是大理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云霞女士的出现。原来就在会议的前一周,公司副总经理黄夕兵先生带队前往大理市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初级中学进行慈善捐赠,此次捐赠开启了罗格朗低压电器“关注安全•健康成长”安全公益系列捐助活动的序幕。体现了罗格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孩子筑梦、圆梦!不少经销商也纷纷加入捐赠,奉献他们的爱心。

   

  24日上午,罗格朗低压在这次的会议中还安排了不一样的团队活动——环洱海15km北欧式健走。动员员工运动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洱海美丽的风景,更诱人的是还有丰厚的奖品。最终,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先生带领公司总部团队以1小时30分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赢得了此次健走的绝对胜利。

  至此,罗格朗这一次特别的大理年会将告一段落。会议的反馈来看,罗格朗人纷纷表示满意此次的安排,并期待以后能够经常安排这样能促进员工感情的活动。会议在形式和内容上都加入了新的尝试,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与好评。如此喜庆的会议定将迎来一个同样热闹的新年,请一同拭目以待!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