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银泰城的“明星”生活圈 大源板块受益天府新区

时间:2014-12-21 21:18:49    来源:财经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天府新区的入选国家级新区,人们对城南的关注更胜从前。大源身处天府新区核心规划区,也是国际城南的新中心居住区。从整体规划上看,大源组团凭借该区域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浓厚的商业氛围和宜居的生活环境,一方面秉承了国际城南的宜居功能,未来这里将形成40万人的居住生活区,另一方面又承接了城南科技、商务、会展等产业对住宅配套的高端需求。

  “国际明星”扎堆城南

  一句话选择城南

 

  区域内金融机构总部和后台服务中心云集,吸引了阿里巴巴、腾讯、联想、华为、IBM、通用电气、飞利浦、西门子、英特尔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IT企业,以及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企业,商业价值潜力巨大。

  商业井喷,银泰城傲视群雄

  目前大源的商业价值正以前所未有的井喷态势迅速增长,并呈现出高端与大众并驾齐驱的商业业态多样性布局。某种程度上,大源现有的项目中,多元化的商业项目几乎已经占据区域市场的半壁江山。银泰城,立足城南标杆项目,为城南200精英万人打造生活场。而对商业投资者来说,买下银泰城,就意味着你将跟着中国最会赚钱的商业大佬,成为坐收财富的赢家。



  黄金铺王面市,银泰城商机还剩最后一次

  据了解,这部分商铺位于银泰城购物中心和悦坊商业街之间,处于商业街和购物中心互通的必经之地上。从项目内的位置来看,可谓优中选优,被银泰内部定义为整个银泰城的“ 黄金铺王”。银泰城的负责人说,这部分商铺核心卖点在于其位于到达银泰城的庞大消费人流的动线之上,作为一个以消费体验为主要业态的购物中心,这条动线之上有不可估量的商业消费潜力。

  阿里巴巴西部基地旁的城南商业旗舰,12万平米购物中心与5万平米商业街之间必经动线上的黄金商铺正式发售,30~220㎡。

  | 地址 | 益州大道与天府四街交界

  | 电话 | 028-66338833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