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新品横空出世,强势助力1000gage10周年念共享活动

时间:2016-05-17 23: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1000gage进军中国市场的深入发展,中国服装市场迎来了又一轮蓬勃发展的春天,2016年对于中国、对于1000gage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伊始,1000gage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面料品牌市场的半壁江山,更是迎来了1000gage10周年庆的历史性时刻。在经历了10年风雨洗礼后,1000gage从无人知晓的面料生产厂发展成风靡亚洲市场的潮流面料品牌供应商。以“利用纤维创造、制造美丽个性的生活空间”为经营目标,1000gage更加注重自行开发高品质的时尚潮流面料,为迎接10周年纪念共享活动,1000gage特推出惊世之作——“sweet pear”横空出世,让1000gage10周年纪念共享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据了解“sweet pear”是1000gage自主设计制作的第140个新款,独特新潮风格的设计绝对可以给予10周年庆最强有力的支持,也将是可以让众多服装设计师、一线服装品牌趋之如骛的2016面料新品。sweet pear独有的水果图形,能够给人一种突显、有感觉、利索的印象。抓住当下最新潮的梨主题制作而成的sweet pear,绝对可以称之为2016年最可爱的面料。sweet pear不但可以用来做家纺用品、钱包,还可以应用到服装、睡衣、窗帘、手帕、床上用品、婴幼儿用品等众多产品之中。其柔软的触感、良好的通透性,绝对是春夏秋季都可适用的绝佳面料,给予肌肤360度温柔呵护。这个夏天,伴着1000gage10周年纪念共享活动的来临,相信sweet pear将火爆所有人的生活!

除了sweet pear的横空出世,1000gage10周年纪念共享活动更是精彩不断。可谓全民参与、全民受惠!据说1000gage10周年传播活动进行之际,我们只要通过博客、KAKAOSTORY、instagram等方式共享1000gage10周年庆祝活动,便有机会获得1000gage倾情送出的多种精美礼品。缝纫机、面包机等好礼,如此大型的周年活动,在面料品牌中可谓首次,绝对值得全民参与!


作为亚洲市场中最专业、权威的品牌面料提供商,1000gage一直以来都是紧跟时尚潮流的脚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让人趋之若鹜的时尚新品总是源源不断地走进公众视野。10周年之际是1000gage蓬勃发展的新契机,站在10周年的里程碑前,1000gage将一如既往的以为世人提供洋溢着韩国时尚风情的特色面料为己任,专注品牌面料研发生产,以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带领品牌面料市场向着更专业、更蓬勃的方向健康发展!

1000gage官网 www.1000gage.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